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桃城区管理部工作人员上班玩手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8 17:32:00
分享:

  网友诉求:

  桃城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位置:永兴路和中心街交叉口东南角。帮老婆去开证明非要本人来,等人的功夫发现这么一幕。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市民韩某举报我“中心”工作人员“上班看手机”问题调查情况的说明

  长城新媒体集团“问政河北”栏目组:

  7月22日贵处发送的《新闻调查函》已收悉。

  我市市民韩某反映的我“中心”桃城区管理部工作人员上班看手机的问题,立即引起“中心”党组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任马凤民同志迅速作出批示,要求桃城区管理部主任高树刚同志迅速进行核查,作出情况说明,“中心”纠风办立即跟进,会同桃城区管理部形成反馈意见。

  经调查,事情经过已查清:2019年7月18日上午,市民韩某前往我“中心”桃城区管理部要求替其爱人杨某某打印公积金缴存证明,工作人员刘霞予以接待。按照“中心”工作规程,此业务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办理。韩某对此存有质疑,经过刘霞同志的耐心解释,韩某表示同意,并打电话通知其爱人杨某某。直至杨某某到来,此期间桃城区管理部服务大厅无其他缴存职工前来或等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刘霞按照“中心”关于及时关注业务系统动态信息的相关规定,利用这一工作间隙浏览“中心”“住房公积金报错微信群”相关业务动态信息,因其右眼皮患有过敏反应已肿胀,刚刚使用药物,故出现后仰头靠在椅背的姿势。另一工作人员范晨东利用这段时间,在“桃城区住房公积金工作微信群”中,及时解答缴存单位专管员提出的业务上的相关问题。上述情形给市民韩某造成了误解。事发后,桃城区管理部因无法直接联系韩某,便根据业务留存信息积极与韩某爱人杨某某进行解释和沟通,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误会得以消除。

  在此,我“中心”向贵栏目组能够关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尽职尽责发挥媒体人作用表示感谢。对市民韩某能够主动发挥人民群众监督作用,热心协助我“中心”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优化内部沟通渠道,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2019年7月25日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桃城区,工作人员,玩手机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