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中共阜城县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7 15:24:49
分享:

  7月15日,中共阜城县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以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委书记石跃辉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坚持不懈抓帮扶,扶贫脱贫成果丰硕:产业就业成效显著、政策保障有力有效、防返贫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实现清零,全面提升了扶贫脱贫质量;紧扣高质量要求,发展态势更加强劲: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后劲更足、强力推进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步伐更快、强力推进环境建设,营商环境质量更优,县域经济始终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态势;突出抓好城乡建设,发展基础更加稳固:城建水平显著提升、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发展红利更加惠民:着力抓好就业工作、大力推进节水压采工程、不断完善基层文化站和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发展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尽锐出战,一抓到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克难攻坚,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打赢三大攻坚战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提升发展质量: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有力有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坚定不移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要抓学习、讲担当、强基础、转作风,为开展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要提质强能,担当尽责,以严实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实干精神,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在干事创业中彰显优良作风和崇高情怀。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实干者、做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的实干者、做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的实干者、做扑下身子冲在一线的实干者、做遵规守纪洁身自好的实干者。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突破。要聚焦全年目标,狠抓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全县上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阜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