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7 15:24:49
分享:

  7月15日下午,枣强县召开全县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抓党建、强班子、聚民心、促发展”为主线,凝神聚力、奋发作为,不断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及其他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镇纪委书记、组织委员、政法委员和主管扶贫的副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党建工作的副职,驻枣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班子成员;133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59家纳税200万以上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县上半年工作,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攻方向,即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以“抓党建、强班子、聚民心、促发展”活动为主线,以“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目标,突出抓好信访稳定、扶贫脱贫两个“百日攻坚”,统筹推进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多城同创、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六个重项”,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全力维护全县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新营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县域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民生和社会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全县上下呈现出人心思进、社会稳定、活力迸发、发展提速的良好态势。从三天的观摩拉练情况看,各乡镇、经济开发区上半年的工作亮点纷呈、效果明显。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借鉴,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取长补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势头,力争下半年实现新的提升和跨越。

  刘新营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本领,更好地担负起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的历史重任。

  刘新营强调,下半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以党建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聚神聚焦聚力,抓深抓细抓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打好信访稳定、扶贫脱贫两个“百日攻坚”,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创优环境;要统筹推进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多城同创、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重项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有序开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全力抓好20项民心工程,坚决兑现为民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金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万青,县政府副县长陈国祝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马屯镇、农业农村局、恒润集团、东良党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枣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