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王聪娜
2019-07-17 09:33:00
分享:

  7月16日,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和重中之重,组织举办群众歌咏大会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项文化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切实把歌咏大会办成全市群众参与度最高、艺术水准最高、社会影响传播最广的国庆文化活动。

  马福华对组织好群众歌咏大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导向性。歌咏大会要充分体现团结奋进、凝聚人心的政治激励作用,确保正确的政治导向,通过活动提振全市上下精气神,增强干部群众自信心自豪感。二是要突出群众性。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广泛发动,组织好本地本系统的群众歌咏活动,各行各业全民参与,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提高艺术性。邀请专业团队进行高标准策划,组织专业人士进行艺术指导,在组织筹备、艺术统筹、氛围营造、现场互动等各方面多下功夫,将群众歌咏大会打造为高水准的“群众性艺术活动”。四是要体现示范性。市四套班子领导将出席并参加歌咏大会演唱,各县市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也要带头参演,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同时,要及时跟进加强宣传。整合报台和各地融媒体中心新闻资源,通过消息、侧记、访谈及微信公众号、短视频、H5等多种形式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

关键词:衡水,群众,歌咏大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