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开展集中观摩拉练活动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6 11:07:49
分享:

  7月12日---14日,枣强县开展集中观摩拉练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政协各副主席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发改局、工信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电视台、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枣强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观摩拉练。

  观摩人员先后深入到全县11个乡镇和经济开发区,就基层党建、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法治乡村建设以及创新性亮点工作进行观摩,了解各乡镇和开发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推进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观摩拉练采取实地查看与召开总结汇报会相结合的方式,分乡镇观摩,分阶段汇报,有关县领导分别对观摩乡镇进行点评。

  刘新营指出,这次拉练观摩活动,既是对全县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重点项目、产业转型、企业发展成效的一次系统盘点,又是对脱贫攻坚、法治乡村、人居环境等重项任务落实的一次现场督考,更是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三天的观摩拉练,督出了工作成效、考出了过硬作风、检阅了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强调,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势头,认真总结好这次观摩拉练经验,互相借鉴学习,全面查找不足,补齐弱项短板,力争下半年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提升。

  刘新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抓党建、强班子、聚民心、促发展”活动为主线,聚焦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稳定、项目落地、产业提升、乡村振兴、多城同创、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卯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关键词:枣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