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2019-07-16 10:16:41
分享:

  7月15日,北京冬奥组委在其官网发布征集公告,公开征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本次特许生产商公开征集面向国内征集户外用品(露营、徒步、滑雪等户外活动用品,如帐篷、睡袋、保温箱、自发热保暖用品、冰袋、户外水壶、户外多功能包等,但不包含服装服饰、鞋、伞具、专业运动器材设备、护目镜和雪镜等专业运动配件、炊具)、伞具和箱包三大产品类别的特许生产商,他们将负责相应特许商品的开发、设计和组织生产。

  同时,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国内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征集区域和渠道包括: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北京)特许零售商,北京区域特许零售商,全国区域内滑雪场馆特许零售商,全国高铁列车渠道特许零售商。其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北京)特许零售商主要负责组织在应征区域重点商业街区、商场、著名旅游景点、星级宾馆、体育场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开设特许零售店。

  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2019年7月22日17:00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意向函,并附上企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特许经营企业征集邮箱(licensing@beijing2022.cn),也可当面递交到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

  具体应征要求以北京冬奥组委在其官网(https://www.beijing2022.cn/)发布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特许零售商征集公告》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特许生产商征集公告》为准。

关键词:冬奥,生产商,零售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