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志愿者帮扶贫困精神病患者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夏晓婷
2019-07-16 09:27:23
分享:

  近日,爱家乡公益联盟衡水分会经过与多个部门联系、协调,将一名家庭贫困患有精神病的女孩,送到衡水精神心理研究所进行免费治疗。11日,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探望了女孩,给她送去社会关爱。

  据了解,女孩的父亲是残疾人,母亲智力低下,没有经济来源,全家人靠低保维持日常生活。爱家乡公益联盟衡水分会志愿者得知她的情况后,迅速与有关部门联系、协调。经过多日奔走,最终女孩被送入精神心理研究所进行免费治疗。

  11日,爱家乡公益联盟衡水分会志愿者带着牛奶、鸡蛋、衣物等再次来到衡水精神心理研究所,鼓励女孩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精神病患者这个特殊的群体,帮助他们早日康复,回归家庭。

  

关键词:志愿者,精神病患者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