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市四运会象棋比赛(群众体育组)成功举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9-07-15 10:29:00
分享:

  13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象棋比赛(群众体育组)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的14个代表队及51名象棋爱好者,共109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象棋协会协办,赛事设优胜奖和优秀奖。当天上午比赛开始后,对弈双方端坐如莲,屏声静气,或布局缜密,诱敌深入;或信手落子,妙棋连连。睿智、敏锐、沉着,充盈着整个赛场。经过激烈比拼,在团体赛中,饶阳县代表队、故城县代表队、阜城县代表队、安平县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在个人赛中,前16名获得优胜奖。

  今年52岁的象棋爱好者刘询已经参加了我市举办的20多场象棋比赛,他一听到这次比赛的消息就报了名。“虽然这次比赛成绩并不好,但是我会再接再厉!”在市象棋协会成立之初,刘询就加入了协会,通过参加象棋比赛,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棋友。他说:“下象棋不但能锻炼脑力,还能结交朋友,一举两得,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进来。”

  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比赛的第一名获得者可申请“地方大师”的荣誉称号,前24名获得者可申请“棋士证”。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