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现场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0 10:40:45
分享:

  7月3日,政府县长王立峰现场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

  王立峰实地查看了夏庄镇西殷庄、小刘庄的农村改厕和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听取了人居办、妇联和部分乡镇的工作汇报。

  王立峰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根本福祉,对于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一要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扎实推进,按照中央、省、市、县指示要求,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二要提高标准,提高效率,科学规划,严格施工质量,健全责任分工机制、资金保障机制、督导考核机制,紧盯时间节点,压实责任,明确方向,如期推进。三要明确标准,倒排工期,加强指导,高质量推进城乡环卫、美丽庭院、农村厕改等工作,打造清洁绿色美丽村居。四要紧盯目标,健全奖惩考核办法,抓一批典型,对进展较快、推进有力的进行表扬,对进展较慢、问题较多的进行通报批评,做到奖罚分明,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县领导师东升、李希旺参加活动。

关键词: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