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武邑志愿者协会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国辉 王红霞
2019-07-09 19:11:27
分享: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理发。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靳国辉 王红霞)7月6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走进文昌社区丽景金城小区,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60多位社区老人进行了医疗体检、日常照料、防诈骗法律援助、科普知识宣教等志愿服务。对于个别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上门服务,为老人理发、陪老人聊天。同时,志愿者赵立华还为社区老人无偿送去了通过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技术扶贫”种植出来的“庄里人”富硒西瓜。

  社区居民何存水老人说:“志愿者们的服务太周到了,不仅入户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体检、理发,还给送来了西瓜。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成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关键词:志愿者,爱老敬老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