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安平县检察院掀起学习井冈山精神的热潮

来源:  作者:赵泽民 李鑫 吴芮颖
2019-07-08 17:20:1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赵泽民 李鑫 吴芮颖)近日,衡水市检察机关召开迎“七一”赴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安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自始至终被一种厚重的历史氛围和火热的澎湃激情而感染着,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强烈,同时更加珍惜革命先辈给我们开创的幸福生活,牢记自身职责使命,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为检察工作发展助力。

  该院接力市院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交流会的热潮,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才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节以增强党性为主线,将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与检察工作相互贯穿的党课。

  要求大家担责履职,忠诚使命,始终要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

  会后,党员干警纷纷自主学习井冈山精神,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井冈山精神,知行合一,为检察事业贡献热血与力量。

关键词:安平,检察院,学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