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市检察院参加“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袁昕 贾育衡 刘福涛
2019-07-06 09:46:57
分享:

  近日,根据中共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6·29“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总体实施方案》工作要求,6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积极选派11位检察官组成法制宣传志愿服务队、抽调60名检察人员组成合唱团分别前往人民广场和九州广场参加“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

  在法制宣传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常识,接受法律咨询,解答法律困惑,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群众性歌咏活动中,市检察院为广大市民倾情演唱了《映山红》和《歌唱祖国》。“夜半三更呦,盼天明……若要盼得呦,红军来……”一曲轻柔舒缓的《映山红》唱出了革命战争年代,人民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的鱼水之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慷慨豪迈的《歌唱祖国》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精彩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群众零距离展现了检察官的风采,树立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而且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贡献了检察力量。

关键词:市检察院,社会志愿服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