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5 10:01:32
分享:

  7月1日中午,安平县在汉王宴会厅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苏贺,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中油随时石油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三国,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衡水老白干创始人、董事长张永增,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企业家代表及衡水市工商联、衡水市各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推介会。

  范庆法在致辞中指出:安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个适合投资创业的好地方。特别是近年来,我们高扬“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旋律,围绕建设富美安平、冲刺全省30强,不断优化提升全县发展的软硬环境,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特色城市,安平对各类生产要素的吸聚承载能力明显增强,投资安平,可以说是商机遍地、大有可为。

  范庆法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安平已成为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商机无限的宝地,安平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支撑平台,良好的人文环境,充分发挥市场引力、产业基础、园区载体、地理区位等优势,笑迎八方来客,实现共赢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张云龙主持推介会。

  副县长苏贺苏贺推介了安平重点招商项目。

  陈三国在讲话中表达了互利共赢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够架起北京企业家和安平的友谊桥梁,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关键词:安平,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