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锦旗送给高考保电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温鹏
2019-07-05 10:01:08
分享:

  7月3日,冀州中学专程将一面写有“真心助力教育,真情服务考生”的锦旗送到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在今年高考期间支持教育事业,真诚服务保供电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此次保电任务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大、用电稳定性高。为服务好广大考生,营造清爽的考试环境,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保电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保电方案,结合以往保电工作经验,周密做好应急预案,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成立高考保电党员服务队,除加强设备巡视排查的常规措施外,主动深入各保电点,对学校电力线路、配电室、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帮助消除设备隐患并指导制定相应的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在确保双电源的基础上,还配备了发电机、发电车等应急电源,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该公司全体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成员及保电工作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考点现场、相关线路、台区、变电站等不同岗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2019年高考保电工作任务,受到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锦旗,电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