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19-07-05 09:06:50
分享:

  7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带领调研组,就衡水市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州市戒毒康复中心、冀州区禁毒教育基地、冀州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等地,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衡水市的禁毒机构和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禁戒毒工作水平、社区戒毒和康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对该市在开展禁毒工作中的措施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衡水市在现有基础上,强化措施,防打结合,持续发力,确保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建刚表示,衡水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听取调研组各位领导和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禁毒机构和队伍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努力构建以社区为平台的戒毒治疗、康复指导、救助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格局,强化部门间的协助配合,形成禁毒工作强大合力,深入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衡水,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