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2 15:29:16
分享:

  6月24日,我县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鑫能公司轨道交通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现场举办。

  市领导王金刚、施晶宇、田振东;县领导刘勇、李敬东、蔡保林、陈宝生、祝新录、李彦青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主持了开工仪式。副县长祝新录介绍此次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鑫能公司轨道交通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业主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刘勇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部署,牢牢把握“标准更高、活力更足、作风更硬、质量更优”的战略定位,以“四个十”工程为引爆点,高调擂响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最强音。全县上下统一意志、合力共为,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向改革项目要动力,向产业项目要实力,向民生项目要合力,着力推进“项目大会战”持续升温、高歌猛进。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涵盖产学研融合、智能生产、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无论是投资方向,还是功能结构,都体现了“绿色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要求,必将进一步调优我县产业体系,撬动民生幸福支点,提升园区聚集率和贡献率,为武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勇要求:项目建设就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面对项目建设持久战,我们要拿出担当精神和战略定力,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进各个重点项目如期完成;面对项目建设攻坚战,我们要拿出实干精神和顽强斗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解决问题与化解矛盾中决胜项目攻坚;面对项目建设速度战,我们要拿出冲刺状态和拼抢作风,换挡加速、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面对项目建设整体战,我们要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筑牢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引擎”。

  仪式上,市人大主任王金刚宣布武邑县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具体情况介绍,并实地调研了武邑县中联融诚中医康养小镇项目。

关键词:武邑,重点项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