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长刘新营到大营镇慰问讲党课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2 15:29:16
分享:

  6月27日,县长刘新营在大营镇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12个贫困村的村支部书记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长聆听了党课。

  刘新营一行首先到戴家营村、西崔浒村、杨白塔村、芍药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困难党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给贫困户、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叮嘱驻村工作队要严明纪律,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基础规范提升、产业就业扶贫、扶贫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在芍药村党支部,刘新营紧紧围绕“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他从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内涵、“不忘初心”的重要意义以及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立足岗位讲奉献,敢于担当比作为,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刘新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