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看望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2 15:29:16
分享:

  七一前夕,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看望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并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学国,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张志勇陪同。

  在官道李镇羡家庄村王芝恒家中,孙云霞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孙云霞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要积极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随后,孙云霞一行深入到门家庄乡王海村娄巧运家、小寨乡大寨村张桂菊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并实地查看了危房改造施工等情况。孙云霞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挫折,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民生政策,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孙云霞指出,危房改造工作事关贫困户住房安全,是保障贫困户脱贫的必要条件之一,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抢抓建设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特别是要抓好门窗、水电、顶棚等后期工程的安装和完善,力争早日建成,让群众早日受益。

关键词:冀州区,孙云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