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供电未雨绸缪提早部署防汛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超
2019-06-27 09:41:20
分享:

  随着雷雨季节的来临,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布置,提前做好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该公司在总结以往防汛工作经验基础上,结合实际,把防汛应急预案和防汛演习相结合,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到防汛组织机构、防汛抢险小分队、防汛车辆、防汛物资全部落实到位。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各生产单位采取自查、抽查相结合的“拉网式”方法对辖区内所有电力线路、变电站等电力设备、设施的抗洪能力进行防汛大检查,着重对河沟、池塘附近的杆塔基础进行特巡,培土加固杆基,对容易产生局部洪涝部位和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和防护,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设备雷雨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储备充足的防汛抢险物资,明确领取地点和物资管理专责人,确保汛期期间物资供应到位。

  目前,该公司各项应对措施已全面落实到位,现场应急抢修值班力量、各级人员均在岗到位,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全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

关键词:景县,防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