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衡水市将于6月29日开展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6-25 07:10:2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6月24日,以“人人志愿 众志成城 人人文明 城市文明”为主题的“善美衡水 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安排部署大会举行,衡水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特邀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在市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法人代表、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等160余人参加。

  据悉,从2015年开始,每逢6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六,由衡水市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市四套班子领导亲力亲为、中省市直100多个单位近2万名党员参加的“衡水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在全国设区市志愿服务领域以高规格、志愿服务人数最多、受益市民群众最广、文明普及效应最大而文明,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3个部委联合发文授予“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对推动衡水市的社会进步和社会文明、提升美誉度发挥了独特作用。

“善美衡水 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安排部署大会举行。记者 胡竞文摄

  据衡水市直工委书记、活动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聂玉民介绍,为更加有力地服务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自今年起,该志愿服务项目扩面升级为“善美衡水 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参与主体由机关党委扩展到社会各界志愿者,同时,广泛动员各单位及所属系统的非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提供志愿服务人员的家属子女积极投入到志愿行动中来,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创省级文明城市。

  此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将于6月29日开展,以人民广场为核心,根据项目聚集实施地点统筹归结为“五场、两沿、百区、六馆(院)及两网”全方位总体布局,线上与线下并举、街道与小区齐动,广泛深入实施。活动旨在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实践和感化、教化效应,进一步浓厚全党全民迎检攻坚、必创必胜的主题意识和社会氛围;增强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度、认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检验和巩固各类窗口单位(测评点位)提升达标成果,促进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积累和丰富测评必备的审核材料,为落细落实市委“提升达标”“巩固夺牌”的既定任务目标夯基助力。

关键词:衡水,社会志愿服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