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总投资38.34亿元! 衡水高新区5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李珊珊
2019-06-25 08:27:0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李珊珊)6月24日上午,衡水高新区举行2019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随着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一声响亮的开工令下,现场各式工程车齐声鸣笛,宣告总投资38.34亿元的5个项目正式开工。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宣布开工。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包含4个产业项目、1个“双基”项目。5个项目分别是中科衡水新能源新材料钒钛全系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21亿元;衡水斑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一汽凌源10万辆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4.23亿元;衡水瑞泰仓储项目,总投资1亿元;衡水澳乐思食品有限公司年产五千吨澳式系列水果饼干项目,总投资1.86亿元;高新区河渠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衡水高新区2019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开工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瞄准大健康、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3+1”主导产业,持续加大招大引强力度,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表示,当前,“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正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将分批开展。高新区将持续强化主责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大干快上、提速创优,坚决打响打赢下半年项目建设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华诞献礼!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讲话。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据介绍,今年以来,高新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的“总抓手”,作为检验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的“试金石”,紧抓在手,强力推进。今年前5个月,12个省市计划开工、续建和保投产项目完成投资16.01亿元,完成年投资计划的75.5%,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5个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7个续建和保投产项目中2个部分投产。

各式工程车整齐排列。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5个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