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25 17:14:11
分享:

  6月20日,枣强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新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文健、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章英、县政府副县长陈国祝、危国永、王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泽伟出席了会议。

  刘新营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开展正风肃纪、提升行政效能,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依法行政贯穿始终、把惩治腐败抓牢抓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减税降费、资金使用、资源监管、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观念,细化量化任务,账单式推进、项目化管理,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刘新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键词:枣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