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带队赴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对接洽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6-24 09:49:56
分享:

  近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队赴京,与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打造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升级版”达成广泛共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副市长崔海霞参加座谈会。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生态良好。党中央大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历史性的宝贵机遇。自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启动以来,京衡两地本着“共建、共享、共治、共赢”的原则,合力推动合作项目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提升了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水平,人民群众得到了最直接、最现实的实惠。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在大健康产业、智慧医疗、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推动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结出更大成果。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实施“智慧医疗体系培育工程”,一如既往地支持京衡合作,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屠志涛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与衡水方面共同探索建立中医药协同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全力推进医教研产文创融合发展,着力建设一批公共服务平台,不断把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推上新水平。

关键词:王景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