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到衡水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6-21 08:58:39
分享:

  6月19日,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到衡水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袁曙宏一行来到司法部驻阜城县建桥乡建阳村工作队和建桥乡司法所,了解驻村扶贫工作和基层司法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住房建设、家庭成员就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袁曙宏指出,定点扶贫是中国特色扶贫开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扶贫工作成果,深入研究脱贫摘帽后续问题,以脱贫攻坚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袁曙宏强调,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司法部职能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不断抓好定点扶贫责任分工落实,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继续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和电商扶贫。要站在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树立和增强法治扶贫理念,加快推进贫困县法治建设。要始终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大力开展智慧扶贫。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袁曙宏,衡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