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长申文霞到开发区进行调研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9 10:09:51
分享:

  6月14日,县长申文霞就工业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到开发区进行调研。县政府领导刘学锋,政府办、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深入到华兴服装、柯朗服饰、宝华国际、中广核生物能源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强调,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积极学习先进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掌握先进的管理模式,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培训,科学管理,大力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要提升设计研发水平。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新产品的设计研发,促进设计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产品升级和产业升级。要加大企业项目帮扶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资金、人才、用工、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规划、用地、审批等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业主要加快完善各项前期手续,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集中资源和力量,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键词:阜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