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9 10:09:48
分享: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营销部会同运维部等部室对某新建小区高压用电事宜进行现场勘察。而在这之前小区负责人从未前往供电营业厅提交任何用电申请,仅仅是打了个电话进行预约报装,业扩人员便主动“上门服务”。这是该公司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统一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提升工作,积极推行客户预约办电,加强网上预约报装、本地电话报装等服务举措的实施和推广,实现客户办电“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针对地方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用电,采取“一对一”全过程对接服务,明确责任,细化流程,实施领导分包、督察督办制,全力服务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强临时用电管理,结合高、低压用户临时用电需求,开辟用电“绿色通道”,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服务,提升业务办理时效;充分发挥“移动表库”作用,根据台区低压用户发展情况提前领表存储至周转表库,当用户有需求时,只要现场条件具备,工作人员可直接装表接电,后补录信息,让用户能够切实享受服务带来的便利和时效。

  截至目前,累计提供现场服务157次,高低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长分别缩短10%、15%,客户回访满意率持续保持99.9%。

关键词:放管服,桃城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