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超燃表白丨冀州区周村镇《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来啦!

来源: 冀州区宣传部  作者:
2019-06-18 10:48:00
分享:

  在新中国70年华诞之际,衡水市冀州区周村镇全体群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冀州区周村镇。

彩色苗木。

  周村镇位于衡水市冀州区主城区正南15公里处,镇域面积77.5平方公里,下辖45个行政村,人口2.5万,是冀州首批扩权强镇试点乡镇。这里是一座交通便捷的城镇。衡水南绕城高速、国道106线穿境而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这里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冀州南部工业新城发展框架全面拉开;胶辊、消防器材、医疗器械等传统产业发展后劲十足;游乐设备、家具制造等新兴产业方兴未艾。

  这里是农业转型发展的热土。辣椒产业持续发展壮大,“中国辣椒之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彩色苗木、设施农业发展迅速,为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这里是百姓宜居宜业的热土。美丽乡村建设全面铺开,“一村一品,诗意乡村”铸就美丽画卷;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人民群众幸福感持续提升;精准扶贫工程持续推进,全镇人民携手共奔小康。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周村镇各项事业正蓬勃发展,相信明天会更好!

关键词:超燃,冀州区,周村镇,《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