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调研“双创双服”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6-14 15:48:56
分享:

  6月10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到耿屯工业区调研“双创双服”工作开展情况。

  张福杰一行先后到安义公司、聚海丝网公司、晟祥公司、双鹏公司、金德隆公司等十家丝网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双创双服”工作开展情况。

  张福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创双服”活动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水平。

  张福杰要求:要充分认识“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性,要建立健全创新机制、推进机制、督导机制、调度机制,确保每个步骤、每项措施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有序开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社会营造亲商、爱商、敬商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福杰强调:各企业家要努力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增强对安平的发展信心。要不断创新,推动企业在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变革,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依法依规、顺势而为,心无旁骛坚守实业,脚踏实地苦练内功,把企业做大做强、做长做久,要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共同维护好我县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