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王景武在故城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06-14 09:06:24
分享:

  6月13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故城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不动摇,下大力推进更有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突破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公司、雄县-故城产业生态城、河北青竹画材有限公司、茂丰·以岭生态康养综合体项目、泰国正大肉鸡加工项目等处,看展板、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他指出,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高质量发展必须抓高质量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培育“3+2”产业体系、“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

  王景武要求,要优化投资结构,突出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和“双基”项目,加快推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实现扩规模、提质量、增效益。要强化招商引资,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系列重大机遇,大力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战略投资者和高端人才落户我市。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用足用好“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等政策措施,下大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快落地。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投资审批改革,落实各项投资政策。各级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要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家提振信心、树立雄心,积极与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着力提高关键技术研发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王景武,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