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路面清扫车是否为特权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13 15:11:00
分享:

  网友诉求: 

  昨天骑电动车走到胜利路前进街以西的时候,发现一辆路面清扫车占据非机动车道向前行驶,使得非机动车只能走机动车道,身后机动车呼呼的过,实在是太危险了。

  前几天还看见清扫车在十字路口中央随意调头,与私家车擦身而过。

  请问相关部门,路面清扫车、洒水车等车辆是特权车吗?

  回复: 

  您好,您的投诉我们已经受理。您反映的情况经过核实后,我们将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衡水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清扫车,特权车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