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彭晓明就全县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6-13 11:33:48
分享:

  6月3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县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杨磊、李洪杰一同参加。

  彭晓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县职教中心、高级中学、郑口中学高考点,详细察看监控设施、播放设施、电力机组、餐饮食材等供应保障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在郑口中学召开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调度会。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保密机要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警大队、国网故城供电公司、县纪委监委以及郑口中学、高级中学、职教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汇报了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彭晓明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关涉千家万户,备受各界关注。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民情怀,坚守安全底线,谋深做实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畅、安全;要坚持细中有细、精益求精,上下协调联动,左右密切配合,借鉴以往好的经验做法,适应现代新的发展形势,确保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实施环节顺畅高效;要始终以服务考生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防范意识,全面查漏补缺,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应对有力、处置高效;公安、交警、住建等部门要加强对高考点周边环境的监督和管理,积极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秩序;网信、网监等部门要密切监测网络舆情,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杨磊、李洪杰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彭晓明,调研,高考准备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