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长刘新营到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1 15:12:10
分享:

  6月7日,枣强县长刘新营到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刘新营详细了解了考点和考场安保人员的部署情况,现场听取了考点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考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刘新营指出,高考关乎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安全保卫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疏忽。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好高考安保的主体责任,公安部门要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进一步加强考点周边秩序维护等安保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快速处置到位,切实做到井然有序、安全稳定;供电公司要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尤其英语听力考试,要确保供电安全顺畅,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和谐高考。

关键词:枣强,高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