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路北通衢苑小区一期楼顶私搭乱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11 10:20:00
分享:

  网友诉求:

  衡水市路北通衢苑小区一期楼顶全部私搭乱建,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通道被上锁堵死。反应好多次了都是来回推托,没有下文。

  城管局不管,说让找桃城区执法大队,执法大队不管让找街道办,街道办没执法权只管大街上不管小区里,又找桃城区双违办,说是回头给反应一下,一直到现在也没信儿。

  回复:

  我们已收到您的诉求,已为您转办至相关部门,请勿重复投递,以免影响办理进度,谢谢。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网友诉求,衡水,小区,私搭乱建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