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武邑县新时代广场噪音严重扰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问政衡水
2019-06-08 09:02:00
分享:

  网友诉求:

  我是来自衡水市武邑县的一名普通居民,家住在武邑裕达华府小区,小区旁边是新时代广场。我要反映的是新时代广场噪音严重扰民问题,每天从早晨5点开始,广场上就会发出各种声响,跳广场舞的、唱露天卡拉OK的、甩鞭子的、背着大音响快走的等等。噪音之大,让人苦不堪言。我们附近小区很多业主多次向当地公安局反映,没有一个部门站出来去管理此事。

  尤其是甩鞭子打陀螺的,声音跟放炮一样,旋转同时还会发出蜂鸣声,穿透力非常强,孩子经常休息不好。其次就是露天KTV,声音非常大,而且有好几个。

  希望政府能解决此问题,成立相关监督组织,检查制止,并限制相应活动时间。

  答复:

   网友您好!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们迅速要求县住建部门开展督办,一是将广场内4家露天唱卡拉OK的取缔;二是要求广场娱乐人员(包括5伙跳广场舞的、2个徒步队等)减小音量,确保不扰民;三是将1个鼓队挪至东昌南大街;四是安排巡逻队伍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通过以上措施,近日来广场噪声扰民现象得到有效制止,现予回复,谢谢!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网友诉求,武邑,新时代广场,噪音,扰民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