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艺术家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赵家雷
2019-06-03 09:56:4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赵家雷)6月2日上午,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衡水金太阳输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把书画艺术带到企业,为职工送去精神食粮和艺术享受。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马卫,衡水市政协原副主席、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石金义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台湾书画家马占魁进行书法创作。赵家雷 摄

  活动现场,92岁的台湾书画家马占魁与衡水市书画名家张春生、田德宠挥毫泼墨,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现场共创作送出书法绘画作品几十幅。艺术家们思如泉涌,笔走龙蛇,精湛的书画技艺征服了现场爱好者,大家纷纷拍手称赞。现场文化气息浓厚,气氛热烈,活动持续到下午13时才告结束。

衡水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春生现场书写。赵家雷 摄

衡水金鸡书画院院长田德宠创作现场。赵家雷 摄

  据了解,马占魁原名锡泉,1928年4月生,山东省章丘市马家村人。曾在台任《中国时报》特派记者、特派员,从事新闻工作近30年。马先生曾多次到衡水,他说,这座城市越来越美、越来越具活力,很高兴与各位名家欢聚一堂。

  衡水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春生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平‘语’近人”的文化氛围。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石金义说,文化进企业活动大受欢迎表明群众不仅要生活富裕,还要精神富有。他表示,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将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持续开展基层文化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赵家雷 摄

关键词: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文化下乡,企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