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5-28 09:00:00
分享:

  5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产业提档升级工程到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衡水高新区要坚决扛起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的责任,瞄准发展目标,深化改革创新,深入实施产业提档升级工程,进一步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天鹰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衡水新能源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以岭万洋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凯亚化工公司等处,入企业、看项目、进车间,实地察看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加快产业提档升级的思路和举措。随后,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衡水高新区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对衡水高新区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效和实施产业提档升级工程的思路、方向、举措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衡水高新区要充分发挥全市经济“发动机”的作用,以打造千亿园区和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为目标,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当好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排头兵。要在站位全局谋发展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全市经济的制高点、产业转型的新标杆、科技创新的策源地、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要在加快产业提档升级上下功夫,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明确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大力推动小企业通过联合重组做大做强,推动产业内部分工协作,着力做好强链、补链、延链的文章,不断在“高”和“新”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要在基础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对标先进地区,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要生产力,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完善配套政策,创新项目推进机制,提高要素供给效率,力促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

  王景武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坚持定位要准、方向要准,服务要实、作风要实,全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企业和项目的精准度和标准化水平,实打实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内生动力,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的生动实践,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高新区,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