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长王成宗到紫塔乡“三区同建”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28 09:03:22
分享:

  5月14日,县长王成宗、县人大主任李敬东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紫塔乡就“三区同建”工作现场办公。王成宗一行深入到“紫兴社区”项目选址处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完善、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就紫兴社区建设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王成宗指出,加快推进“三区同建”,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农业农村发展的未来方向,是补齐农村短板的具体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协调抓好农村新型社区、产业园区和生态园区建设,尽快让武邑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王成宗强调,要加快推进紫兴社区“三区同建”项目建设,科学编制规划,完善基础配套,优化空间布局,让规划体现前瞻性、导向性和可行性。紫兴社区项目推进小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强化服务,积极争取上级有关政策,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乡村两级干部要积极探索推行村企联建合作方式,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切实发挥好群众主体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夯实“三区同建”工作的群众基础,真正使“三区同建”成为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

  县人大主任李敬东也就加快项目推进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王成宗,紫塔乡“三区同建”项目,现场办公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