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团市委开展12355阳光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19-05-21 08:49:42
分享:

  近日,共青团衡水市委组织衡水市12355青少年心理咨询团队,以为中高考减压为主题,走进故城县运河中学和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了“12355阳光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近千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专家首先从人们常见的心理情绪入手,细致解释了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等基本问题,让学生正确理解和对待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剖析学生日常经历的考试焦虑问题,引导学生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为学生们提供了缓解心情焦虑的方式和有效的疏导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学会了自我调整和疏解,舒缓了压力,增强了信心,他们会以积极的态度迎接中考,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衡水市委开展的12355阳光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团市委充分发挥12355青少年心理咨询团队的专业优势,主动对接教育部门,走进学校,开展针对中、高考年级考生的减压讲座、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此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关键词:团市委,心理健康,进校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