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举办 “弈彩纷呈——历代手谈妙绘精品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9-05-15 10:27:51
分享:

  11日—30日,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举办“弈彩纷呈——历代手谈妙绘精品展”,展出20余件历代描绘对弈的精美绘画作品,为正在我市举办的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增添助力。

  据了解,此次精品展旨在通过历代相关题材绘画作品展现对弈的传统魅力与文化精髓,为广大市民带来艺术与文化的视觉盛宴。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筹备,展出的20余件描绘对弈的精美绘画作品中,既有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馆藏作品,也有向友好馆院借珍而来的,包括唐代佚名《弈棋仕女图》、五代周文矩《重屏会棋图》、宋代佚名《商山会昌九老图》等。

  目前,展览已经开展,与该馆正在火热开展的“千年丹青妙笔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历代山水画精品大展”同堂馈飨公众,欢迎社会各届人士前往观展。

关键词:衡水,书画博物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