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9-05-15 09:33:35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于2019年5月14日全面展开,市委4个巡察组已先后进驻被巡察单位。本轮巡察为常规巡察,市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党委(党组)职能责任,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对市直单位开展巡察,聚焦“四个落实”对国有企业开展巡察。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存在的政治偏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保证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进行监督。

关键词:巡察公告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