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开幕 现场公益拍卖180万元善款将捐赠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05-11 09:27:3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5月10日上午9点09分,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在衡水市酒都大厦正式开幕。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等领导和来自各行各业企业家以及全国各地3000名观众共同见证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

陈年封坛原液酒进行现场封坛。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开幕式上,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致欢迎词,刘彦龙介绍,衡水老白干集团持续强化经营管理、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呈现出良好态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白酒生产骨干企业、中国白酒行业老白干香型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

《以心为名》舞蹈节目。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在讲话中说,衡水,自古就是“风水衡存”之地,因水而兴,因酒而名。“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是对企业文化传承、弘扬的自信和实践,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衡水老白干酒文化的厚重积淀和创新发展,以良好的口碑提高衡水老白干的品牌价值和竞争力,进一步实现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的“三提升”。

  节目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核心,分别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展现。开幕式现场的文艺节目编排以时间为脉络,以实景演出的形式还原了衡水老白干悠久的历史。衡水老白干员工也以合唱、员工朗诵以及舞龙舞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参与了节目表演。随后进行的现场原液封坛和公益拍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公益拍卖中,25L装30年陈年封坛原液酒拍出70万价格,50L装30年衡水老白干陈年封坛原液酒拍出110万元高价。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拍卖所得180万元善款,将以企业和中拍人的名义联合捐赠给衡水市贫困学生。

  据悉,此次文化节,衡水老白干依托老白干香型优势,再创新品牌新高度。衡水老白干也将以“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为契机,全面输出匠心工艺文化,重磅塑造老白干香型价值,持续做强做大老白干香型,向中国一流白酒企业大步迈进。

关键词: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开幕,公益拍卖,180万元善款,捐赠,贫困学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