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河北顺盛铝合金模板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08 18:37:00
分享:

  网友诉求:河北顺盛铝合金模板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廖凯、万常亮等共46人工资合计为1788280.7570元,通过深州市劳动人事正义调解仲裁委员会仲裁裁决书于2017年3月23日生效,截止到现在还没有支付我们的工资,和相关人员联系,总是让我们等等,说有进度在告诉我们,我们等到现在一点进度都不知道,也不给个具体时间,请上面帮助我们做主,帮助我们曝光这个公司,这都是我们农民工辛苦挣的血汗钱。

  衡水深州市人社局答复:2017年2月19日,廖凯、万常亮等46名员工申请劳动仲裁,要求被申请人河北顺盛铝合金模板有限公司支付拖欠申请人工资共计1788280.75元。深州市劳动仲裁委员会于2017年2月23日受理,2017年3月15日开庭进行了公开审理,于2017年3月23日依法做出劳动仲裁裁决书,支持了申请人的仲裁请求。经询问申请人代理人孙玲律师,目前该案已进入法院执行程序。

关键词:深州,公司,拖欠工资,答复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