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阜城县达伦制药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08 18:37:00
分享:

  网友诉求:我是衡水市阜城县达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员工,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8月没有领到工资,共计9910元,阜城县劳动监察大队于2017年6月21日已立案,但至今没有解决,这段期间阜城县信访办、阜城县开发区管委会、阜城县政府各部门都去数次,都是以(达伦药业资金困难,等等,再等段时间)为由拖延我们,希望上级部门尽快督察此事。

  河北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答复:

  河北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关于河北达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欠薪问题的调查报告

  长城新媒体集团:

  接到舆情反映河北达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8月拖欠员工薪酬9910元的问题后,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及时与企业负责人电话沟通情况,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涉事企业概况

  河北达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登记注册,位于河北阜城经济开发区西区,注册资金1.1亿元,经营范围为原料药、化学药制剂的生产、销售;医疗器械(三类)生产、销售;保健食品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该公司截止到2015年7月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建成办公楼、研发楼、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及车间主体8座,厂区进行绿化、美化、亮化,道路实现了硬化。软胶囊车间完成生产设备安装。后因资金链断裂,未能正常生产。

  二、处理结果

  经与企业负责人了解,该企业因资金短缺,确实拖欠着员工的部分工资。按照考勤记录,企业员工的欠薪情况已由县劳动监察大队逐一登记备案,劳动监察大队按照程序多次与企业核实,协调督促企业兑现所拖欠的员工工资。企业已暂无资金并积极跑办融资为由,暂没有解决员工工资。为此,经与县劳动监察大队协商,劳动监察大队明确表示,于2019年2月底前将欠薪案移送县法院执行。

  河北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关键词:衡水,阜城县,达伦制药,拖欠工资,答复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