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阜城县160名特岗教师工资及福利被拖欠半年问题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08 18:37:00
分享:

  网友诉求:阜城县拖欠160名特岗教师工资以及五险一金以及各种待遇拖欠半年,过年了,真是没法过。

  阜城县教育局答复:

  省、市教育主管部门:

  我县特岗教师工资福利问题正在核算过程当中,县委、县政府及县教育局已多次研究,确保特岗教师的切身利益。由于我县2018年第一次招聘特岗教师,在解决特岗教师的待遇问题上缺乏必要的经验积累。

  一、目前,我县特岗教师的工资暂时发放了五个月的工资(9月、10月、11月、12月和1月),每月2000元。

  二、关于特岗教师的绩效工资、取暖费和保险的问题,我局将请示县委县政府,由县财政部门做出预算,春节后落实,补齐补足特岗教师应有的待遇。

  三、我县非常重视、关心特岗教师工作、生活情况,目前准备启动特岗教师廉租房工程,以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实施“一帮一”计划,从教学方法和业务水平上由老教师对特岗教师进行帮扶;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多次下乡对特岗教师慰问交流,面对面了解他们所需所愿所求,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特岗教师的心坎上。

  阜城县教育局

  2019年1月31日

关键词:阜城县,特岗教师,工资,福利,拖欠,答复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