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08 10:19:29
分享:

  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团结一心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贡献力量,5月4日上午,武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精神传薪火砥砺青春绽风采”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县委书记刘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民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铭同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同志,县政府副县长鲍建明同志,县团委书记李晓艳同志,武邑中学校长白志宏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团委书记;各中职中学团支部书记;各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及教育、公安、法院、纪委、乡镇、电力公司、武邑中学等各系统的优秀青年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武邑中学快闪视频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整齐嘹亮、满怀豪情的歌声回荡在会场,充分表达出广大青年代表们对祖国的热爱,体现了全场青年代表们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会上,5位优秀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县域经济发展大潮中来,带领和激励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刘勇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与会的青年代表以及全县所有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把五四精神融入血液、筑入灵魂,在奋斗实践中磨练提升服务人民、建设家乡的能力和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铿锵道路上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关键词:武邑,刘勇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