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刘新营就大营国别园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08 10:20:14
分享:

  5月6日,枣强县长刘新营就大营镇国别园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坚持问题导向,现场“把脉问诊”,就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裴世超及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营镇、新屯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刘新营一行到大营国别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指导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刘新营要求大营镇、新屯镇对项目落地建设要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实施,做到相互支撑、配套服务、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共建共享理念不动摇,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合理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做到基础设施共建、服务设施共享、产业发展共富。同时,要积极作为、主动协调,在细化项目后续评价、加快审批等工作中指导到位、服务到位,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刘新营就土地收储和企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关键词:枣强,刘新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