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5-08 09:10:52
分享:

  5月5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四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五月份重点工作。会上,各位副市长通报了五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二季度是抓好全年工作推进的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许勤省长来衡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工作再加压,措施再加强,各项工程、重点任务都要千方百计往前赶,确保上半年各项指标和任务都能完成年计划的60%,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吴晓华强调,一要以严实作风抓好“4·25”重大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扎实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好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行动,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出来、彻底解决掉。二要坚定不移抓好我市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聚焦“3+2”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支持市县和企业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在提升技术水平、开发新产品、推行工业设计、加强宣传推介等方面,研究采取具体措施,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三要不遗余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抓紧组建三支驻外招商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抓招商、上项目的浓厚氛围。四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巩固成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五要推动秸秆综合利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探索建立有效的秸秆田间处理、收集、储存及运输运行模式。同时,加快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六要严格按照省黑臭水体治理标准和时间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扎实细致做好整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申报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七要不折不扣推动减税降费任务落地落实。八要精心做好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安全顺利、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智力运动盛会。九要持续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市民。

关键词:吴晓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