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衡水首次举办商业真经策略培训班 促进企业家成长

来源: 网易   作者:王梦雨 
2019-04-29 17:51:36
分享:

  

  4月27日,衡水首次举办商业真经策略培训班,《商业真经·策略班》专注于商业智慧落地实操的精品课程,现场梳理企业文化核心的三大支柱,排列企业培训系统,打造学习型组织,讲授企业家舞台演讲关键和技巧,扩大企业家领袖魅力。一对一辅导、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实战实效。两天一夜的学习,全程由巨海首席教育官张涛进行互动式教学,从学习、能力、经营、演说、商业和智慧六个维度为企业家解决商业经营痛点,提升团队建设能力、企业文化软实力等。此次培训的开展将促进企业家学习,帮助企业成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迎客隆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国起在培训现场结合自身经历做开场白。他说,企业要想做好和学习分不开,企业的问题都是人的问题,人的问题就是教育的问题。人的教育、学习态度的转变关系到企业的好坏。针对“商业真经”他谈到,该书通过讲述商业大师的传奇,探求成败因果,分析商道真谛,反思个中得失,激荡商业思维。帮助企业家和创业者,运用商业思维,规范经营、科学管理,助力企业实现快速、稳健的发展和腾飞。他希望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商业真经策略培训能够提升心性、提高格局,带领团队高质量发展。  

  巨海集团首席教育官张涛为与会人员带来精彩的培训内容。他就企业成功关键、企业学习系统和领袖公众演说三方面进行讲解。张涛介绍,企业的成长有三大阶段:小团队靠感情,中团队靠制度,大企业靠文化。他提出,企业是人,文化是魂,企业成功的五大关键之一就是用文化凝聚人心。企业文化就是创始人思想品德行为的延伸;由老板决定,全员共同影响,形成的工作氛围、工作约定及行为准则;由公司管理层共同总结、提炼出来的,并愿意共同遵守的一套价值体系。他说,企业文化的三大支柱是使命、愿景以及价值观,并以知名企业为例生动形象的讲解如何形成企业文化。课上,参会人员分成了十二小组并由辅导老师一对一教学,让各培训人员更好的吸收课程内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巨海集团、巨海商学院以及上海巨海成杰公益基金会主办。巨海公司是一家集巨海商学院、管理干部商学院、未来领袖商学院、企业实战管理、领袖魅力演说、企业内训、顾问式咨询诊断、演说家论道、领袖论坛为一体的企业管理顾问与咨询机构。该公司聚焦研究企业发展,整合各行业有价值、有前瞻性的企业经营管理资讯,从领导力、公众演说、管理运营、团队建设、营销策划等各方面帮助企业全方位成长,协助企业进行更有效的管理,提高全员职业化素养,打造职业化团队,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衡水,商业真经,培训班,企业家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