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等赴雄安新区进行考察学习和对接洽谈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28 11:16:22
分享:

  4月19日,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县人大副主任李振明,副县长刘威,县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网信办、县联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厂长经理赴雄安新区进行考察学习和对接洽谈。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发展,加大武邑县特色产品和新型建材产品推介力度,同时深入学习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和城市建设上的先进经验。考察团与雄安集团相关领导就该县特色农产品和新型建材产品进入雄安市场进行了交流洽谈。刘勇介绍了武邑县特色农产品和以综合管廊为代表的新型建材产品。双方围绕武邑县特色产品在雄安市场的推介销售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是雄安新区的行政办公区,是新区设置以来第一个成规模的大型建筑群,代表着未来雄安新区的建筑方向。建筑采用大量新型环保、节能材料,低层设计、绿色、智能理念得到全面体现,尤其是其内部便捷的智能化服务及办公系统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到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生态工程区参观考察,“千年秀林”工程是雄安新区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规划建设的平原地区大面积自然森林,是雄安新区先期启动的基础性重大项目之一,完成一期景苗用林十万亩种植。“千年秀林”项目的规划设计、树种选择搭配、经营管理模式等先进理念,给武邑县今后植树造林尤其是县城周边的绿化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键词:刘勇,雄安新区,考察学习,对接洽谈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