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19-04-28 10:50:57
分享:

  4月22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带领交运、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薄志广、张志勇陪同。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综合服务中心、瑞和玻璃钢、卫信电力科技公司、合创三众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并随即召开座谈会,就冀州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再安排、部署。孙云霞指出,城建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全区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今年城建重点工程,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努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孙云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要求达标的基础上,提高质量,加快进度。要把项目谋划好,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民生事业发展中提早谋划,顺应政策导向,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和资金投向,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和支持。要做好统筹运营,把城市看成一个有机整体进行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要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工程效率低、质量标准低、审美品位低等突出问题,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惠及民生。各企业负责人要把项目建设和当地居民生产生活结合起来,带动更多的百姓就业,为冀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关键词:孙云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责任编辑:胡竞文